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正文

清华附中在第58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5 作者:  点击数:

第58届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于10月23日至10月25日在海淀区体育中心举行,清华附中共派出16名运动员代表海淀区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了8金6银3铜223分,为海淀区代表团获得北京市团体总分冠军做出了贡献。

本次比赛清华附中打破了两项北京市中学生纪录,其中高1801班刘驰打破了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高中男子七项全能纪录,高1901班连绮昱打破了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女子高中五项全能纪录。

部分参赛队员合影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海淀区教育委员会、海淀区体育局承办,清华附中参赛队员代表海淀区参赛。此次比赛之前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积极备战。本次比赛检验了学生的竞技状态,为备战冬训提供了重要的竞赛依据。比赛期间,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也莅临比赛现场,观看队员们比赛。

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方妍(左)与仲裁主任沟通比赛情况

比赛现场

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运动会是北京市中学生田径赛事中规模最大、项目最全、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这也是疫情之后北京市举行的最大规模的中学生运动会。这既是对北京市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和集中展示,也是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的重要举措。

文字:陈广 赵晨

图片:陈广

审核:党胜军 罗健 杨瑞

部门:马约翰班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