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  点击数:

5月25日,清华附中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第二阶段“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会议

张洁首先介绍了附中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情况,以及党委书记方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专题党课,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分别展开学习。会议详细交流和讨论了各党支部开展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张洁强调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要让身边群众真切感受到获得感。

党支部书记例会

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传承伟大精神,附中党委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坚定性,坚持立德树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审核:张洁、党胜军、杨瑞

作者: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