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正文

海南省政协主要领导赴文昌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5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海南省政协主要领导赴文昌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2018年10月24日上午,省政协党组书记、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带领调研组一行14人,在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桥,文昌市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钟、文昌市教育局局长龙跃,文昌学校执行校长徐慧琳,副校长路承库、韩文和等陪同下,在文昌学校开展调研工作。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一行来文昌学校调研

首先,执行校长徐慧琳介绍学校的项目规划及学校的基本布局,并就学校的建筑风格、生源情况、师资力量、办学体制、管理方法和办学特色作出了说明,毛万春一行对学校的筹办效率和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执行校长徐慧琳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随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小学部教室、小学部办公室、图书馆、学生宿舍、报告厅、小操场等,并就学校正在完善的基础建设与领导们交流。

毛万春一行实地考察

最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赠予学校三句话:第一,发自内心感谢三位校长甘愿从北京远赴文昌,为文昌的教育事业做贡献。第二,建议读好三本书:第一本是有字之书,学好总书记的思想,正三观;第二本书是无字之书,重视素质教育;第三本书是特色之书,为海南自由贸易区建设,为文昌引进教育资源培养本地人才。第三,表明态度:省政协、市委政协将把文昌学校作为重要关注对象,尽全力给予文昌学校最大的支持。

考察图集

文字:符文丽

图片:陈梦妃

审核:徐慧琳 路承库 韩文和 卢文博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25 11:49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