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正文

体质强,少年强——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参加北京市体质健康抽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体质强,少年强——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参加北京市体质健康抽测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拥有健康的体魄尤为重要。为贯彻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切实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在体育方面一直寻求探索,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学生自身体质,保证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活动时间,使学生养成了良好的运动习惯。

合影

集训

10月18日下午,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小学部迎来了市教委体质健康抽测考试,为了使孩子们的运动水平更进一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专项小组;负责该项目的体育老师不辞辛苦地对抽测人员制定全新的训练计划;家长配合通过微信平台进行体质健康练习的打卡活动;班主任老师对班级学生的基本信息进行全面收集、整理与核查,确保无一人遗漏。在教师、家长、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此项工作开展得井然有序,完全做好迎接抽测考试的前期准备。

体测

在测试中,每名同学都能遵秩序,守纪律,顺利完成每项测试,展现了清丰学生良好的风貌,这些都来源于孩子们平时的刻苦训练、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家长的及时督促。

测试结束后,清华附中丰台学校针对本次抽测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体育教师表示以后的教学中会加强体育运动的实效性、趣味性,让学生更喜欢体育、喜欢运动,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运动能力,从而增强学生的身体素养,为国家培养健康向上的好少年。

撰稿:丁菲

摄影:张松

审核:周爱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05 17:58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