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校内新闻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2021级住宿新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8-3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8月31日下午,清华附中2021级住宿新生培训会在华茂楼106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唐秀梅、女生楼楼长张帆、马班楼长石军杰、男生楼楼长张合意。会议由唐秀梅主持。

唐秀梅老师为新生介绍了清华附中住宿部“以育人为中心、以学生为主体”的管理理念,肯定了学生们的努力与高度的自律,并对住宿生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学生遵规守纪,二是同学之间要互助友爱,三是住宿生要有礼貌,尊重老师。

唐秀梅老师讲话

女生楼楼长张帆老师对住宿新生进行培训。张老师以生动的案例对住宿管理细则作了详尽的解读。

张帆老师做培训

通过这次新生培训会,新入住的住宿生系统地了解了住宿部各项规章制度。培训会帮助同学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为今后的生活和学习做好充足准备。

2021级住宿生们在认真聆听

文字:张合意

图片:石军杰

审核:党胜军 唐秀梅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