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慕课教学翻转课堂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翻转课堂”微视频大奖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10-10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召开“翻转课堂”微视频大奖赛动员会

11月28日,我校召开“翻转课堂”微视频大奖赛动员会,参会人员是参加首届全国中小学“翻转课堂”微视频大奖赛的教师。会议由教务副主任潘天俊主持。

全国中小学“翻转课堂”微视频大奖赛,由C20慕课联盟组织。该联盟是推动我国中小学课堂教学改革的公益性学术组织。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我国中小学充分利用现代数字技术,积极探索个别化、自主性与互动式的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我国基础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努力承担名校与名师的社会责任,辐射名校与名师的教改成果,使优质教育资源为全国学生享用。

我校共有33位教师参加本次的微视频比赛,在本次动员会上,潘天俊讲解了本次比赛的形式、成果的评比、作品的要求以及作品提交等注意事项,强调了视频制作过程中的制作要点。为了保证参赛教师从容有序的完成高质量的微视频,教务处做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希望我校教师能选好课题,做好设计,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参赛教师认真聆听

教务主任潘天俊讲解比赛事宜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