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国际视野 - 国际课程 - 正文

THIS 清华附中国际部

发布时间:2014-10-08 作者:  点击数:

THIS 清华附中国际部

依托现有各种资源优势开办的清华附中国际部,引进国际先进的教育体系,吸收西方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充分借鉴西方教育模式,同时在教育内容上注重中西文化的渗透融合,营造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让国际学生在中国的一流学校里享受一流的教育。西邻世界文明的宝贵遗产圆明园皇家园林,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部(THIS)座落于国际知名的高等学府的清华大学校园内。在这里,来自世界上13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与生活。THIS是一所精巧优美,设施完善的1-12年级全日制国际学校,提供包括AP课程在内的美式教育。同时依托清华大学的丰富资源, 在校教师和学生可以进行多项独立自主的学习和科学实验。

国际部学生分组讨论数学题目

国际部学生组成圆周率Pi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