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国际视野 - 国际化办学 - 正文

清华附中国际部举办2016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09-24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国际部举办2016年运动会

9月24日,2016年清华附中国际部(THIS)运动会在清华附中操场举行。活动当天,全体师生及特地前来助力的家长团早早齐聚在操场,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幕。整个运动会分为三大部分,依次为“Terry Fox Run”、班级为单位的小组活动及班级间的展示比拼和竞走比赛。

运动会即将开始

运动会开幕现场

小选手们跃跃欲试

率先进行的“Terry Fox Run”是国际部的传统活动,今年更是将总里程数更新到了1297km。而家长们的加入也为国际部大家庭注入了更多的爱与动力!

Terry Fox Run

大手牵小手

随后便是遍布操场的小组活动,各班级轮流转换进行。

小组活动

家长们也精心准备了美味又健康的午餐供大家一起分享,孩子们在午饭过后瞬间又充满了干劲。之后则是班级间的比拼,分为班级团队展示和接力竞走两部分。无论是谁登场,同学们也都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呐喊声,为彼此加油助威。

午饭时间

小组比拼

接力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十二年级(高三)的学生也都全程参加了运动会,为学弟学妹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这也是他们在THIS的最后一次运动会,祝愿他们在不久的将来,顺利升入理想的大学!

十二年级合照

竞走比赛的结束也为此次运动会画上了完满的句号。此次运动会是全体师生和家长共同体验与感受国际部“合作、探索、参与、多元与斯巴达精神”的核心价值观的绝对体现,相信学生们也能收获更多、成长更多!

来源:国际部

图文:张宇

审核:李文平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