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特级教师 - 正文

郭玉珊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数:

郭玉珊老师

男,1957年8月生,汉族,吉林省九台市人,中共党员,高级教师,97年被评为特级教师。现任清华附中数学组组长。

他的教学、班主任和竞赛辅导工作均有特色,所教学生能力强、分数高、竞赛成绩好;所带班级被评为市级三好班级。他先后被评为全国中小学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吉林省中小学青年教师学科带头人、吉林省高中数学教师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吉林市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兼任吉林省青年教师协会理事、吉林省中学数学专业委员会理事、东北师大数学系教育硕士学位外校指导教师等。发表了多篇论文或教学辅导文章。

经他指导的青年教师有的荣获全国说课比赛一等奖,有的在东北三省青年教师高中数学“十佳课”评选活动中获一等奖。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