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特级教师 - 正文

孙晓佳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数:

孙晓佳老师

女,1961年3月11日生,汉族,中共党员。1998年12月25日被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认定为数学特级教师。2003年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第一四二中学调入清华附中。2010年5月被北京市教委重新认定为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曾荣获国家级优秀教师、黑龙江省骨干教师、哈尔滨市骨干教师、黑龙江优秀教师、哈尔滨市劳动模范及优秀班主任、清华附中优秀教师及清华附中瑞穗奖励金等30多项荣誉称号。

孙晓佳老师近年来,一直担任清华附中初中班主任、数学组备课组长之职,承担了学校和区级教育教学机构的很多任务,教育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

孙晓佳老师一贯热爱教学教育工作,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对学生认真负责。她用辛勤的工作换来了一批又一批学生的优异成绩,用自己智慧创造了一次又一次的优秀成果,用自己的爱心换来了一届又一届学生的热爱和敬重。她的不辞辛劳的付出和任劳任怨的工作得到了同事和学生的一致好评称赞,也赢得了大家的敬重和热爱。

所带的班级不光成绩优异,而且全面发展,年年被评为“优秀班集体”。在教学上,她更是深入研究,以学生为主体,不断调整自己的教学方式来适应不同类型的学生,以自己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对知识的系统把握,带领学生进入了神奇的数学王国,探索知识的奥妙,深受学生的喜爱。经常在各种市区级教学教研活动中进行经验交流,获得大家好评。

作为新世纪的教师,孙晓佳老师不但能发扬光大自己长期工作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还能注重自身的不断发展和完善,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改进工作方法,提高自我的教育教学水平,把教育教学工作做成自己的事业,把对学生的满腔热情转化为实际的关心指导。她把教书育人的过程发展成一个不断追求的过程,不断发展和完善自身的教育教学能力的过程,也使自身价值得到提升。孙晓佳老师还承担起辅导青年教师的任务,通过自己的以身作则和倾心指导,用自己的经验和热诚,毫无保留地带动和促进了一批青年教师的成长。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