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特级教师 - 正文

关劲松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数:

关劲松

关劲松,清华附中历史教师。先后被评为北京市骨干教师、北京市学科带头人,海淀区历史兼职教研员,海淀区名师工作站历史组导师。在北京市高中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一等奖,其教学论文在全国和北京市历史学会论文评选中获一等奖,多篇论文在《历史教学》、《中国考试研究》、《中国多媒体教学学报》、《北京教育教学教学研究》等期刊发表。勤于历史专业研究,学科素养深厚,在教学中注重对学生历史视野、人文精神的渗透和培养。多年担任高三历史教学工作,所任教班级取得优异成绩。多次承担市、区历史教研工作,对市、区历史教学发挥重大引领作用。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