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 正文

朱培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数:

朱培老师

女,1973年出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系,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中学历史高级教师,北京市历史学科骨干教师,海淀区历史学科带头人。现担任清华附中教学管理中心主任。

本人热爱教育事业,多年来一直坚持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从事历史教学、班主任及教学管理工作。坚守终身学习的信念,不断进行教育教学理论学习;在教学实践中不断反思,实现自我超越;积极做好培养青年教师的工作。论文和公开课多次在全国和北京市评比中获奖。《历史人物评价:唐太宗》一课被选入《百节名师风采课》,该项目入选文化部资源共享工程,并被评为北京市重点出版物工程。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