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子排球队代表朝阳区参加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喜获大满贯

发布时间:2018-08-16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子排球队代表朝阳区参加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喜获大满贯

2018年8月12日至8月15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排球比赛在朝阳体育馆举行,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子排球队代表朝阳区参加了比赛,获得男子排球项目大满贯。

喜获大满贯

比赛分甲、乙、丙三个组别进行。由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子排球队27名队员和学校近两年向北京市体育局输送的7名优秀运动员组成的朝阳区男子排球队,凭借队员的顽强拼搏、扎实的战术素养以及教练员的临场指挥,在甲、乙、丙三组比赛中均零封对手夺得冠军,获得本次市运会男子排球项目大满贯。这是朝阳区建区60周年来,首次获得的大球项目大满贯,实现了朝阳区从体育大区向体育强区的跨越。

甲组领奖

乙组领奖

丙组领奖

回顾四年前的第十四届市运会,当时建队仅三年的校队,代表朝阳区参加市运会,获得男子排球一金一银一第四的成绩,创造了奇迹。四年后的今天,新一批运动员再创佳绩。

扣球

甲组赛后留影

丙组赛后留影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及高效专业的训练,更离不开学校、朝阳区体育局对排球训练、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男排通过努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市运会参赛资格

附: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排球队建队以来历次比赛成绩

2017年北京市青少年排球锦标赛甲、丙组冠军

2016年北京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排球比赛初中组第二名

2015年北京市中小学排球冠军联赛男子初中组冠军

2014年北京市第十四届运动会男子乙组冠军

2013年北京市中学生排球联赛男子高水平组第一

撰稿:高路

摄影:赵晓娜

审核:张晓宁 秦洪明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8-16 10:0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