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文昌学校 - 正文

文昌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体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文昌学校“阳光体育”大课间体育比赛

2018年10月31日上午大课间时分别举行了文昌学校初18级“阳光体育”拔河和跳绳比赛,比赛由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C18级年级组和体育教研组共同策划。

教研组教师策划方案

文昌学校坚持开展大课间活动,重视体育发展,注重学生的身体锻炼,提高学生的体能水平,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以创建体育特色校园的教学理念,提倡教学的创新与改革,体现文昌学校“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

集体跑操

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裁判员做好充分的赛前准备, 裁判员从各班级挑选,他们恪守裁判的道德品质,做到公平公正执裁。培养学生在执裁时的心理素质及敏锐的判断能力。

同学们已经等不及的跃跃欲试,在场下热身

体育组老师们承担着本次比赛的工作,专注的精神、简洁的要求、鼓励的笑容,都保障了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学校领导时刻关注着学生各方面的发展,亲自参与到体育拔河和跳绳比赛当中,拉近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孩子在爱中快乐成长。班主任作为班级领队,为孩子们呐喊助威,同学们相拥欢呼,为成功喜极而泣,增强班级的荣誉感、提升凝聚力。

班主任一旁呐喊助威

在体育教研组的细心策划和初18级老师的全力配合下,大课间拔河比赛和跳绳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拔河图集

文字:郑孟欣

图片:陈梦妃

审核:徐慧琳 路承库 韩文和 卢文博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01 09:46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