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清华附中外联部举办2020年新年舞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26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外联部举办2020年新年舞会圆满成功

12月26号晚,以E.N.为主题的新年舞会如期在多功能厅举行。在此次新年舞会中,高中三个年级100余名同学身着礼服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而颇具意义的夜晚。

此次舞会依旧由清华附中学生会外联部承办,从策划到场地布置,从头顶五彩斑斓的灯光到两边立起来的大音响再到桌子上美味的小吃和饮料,皆由外联全体成员倾心打造。

演出现场

在所有工作人员到位后,舞会于下午5:40准时开始。首先带来演出的是高19级的乐队,他们幽默的表现活跃了全场的气氛,紧接着在民谣社歌声的余音中,找到舞伴的同学们随着丁香花的曲调,在舞池里翩翩起舞,外联部的同学也做了表率作用,率先登台引领在场的同学们一起跳起交际舞。

一起舞蹈

舞会继续进行,偶像研究社团以及劲舞社的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其中,有劲舞社同学带来《rumor》。

劲舞社

劲舞社及偶像研究社联动带来的《no,me》。

高19级新社员带来的全新舞蹈《hysteric bullet》。

高18劲舞社的同学带来的《fake love》。

高19劲舞社同学带来的《upon》。

节目获得了热烈的欢呼声与掌声。在社团的表演空隙,还有三位高19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rap表演。接下来的时间属于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所有人都随着电音的节奏忘掉了近期的各种烦恼,尽情享受此刻的欢乐。时间飞快,两个小时的狂欢转瞬即逝。希望舞会可以给同学们带来休闲娱乐的时光和难以忘却的回忆。

本次舞会旨在为在繁重的课业压力下的高中部同学们带去快乐,疏解压力。适逢元旦,同学们可以在舞会中感受到附中的温暖,在新年到来之际能够快乐积极地迎接新年。对高一的同学们而言,能够第一次感受到由附中学生亲自着手举办的三个年级同学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活动,让他们更好的融入进附中这个大家庭。对高三的同学们而言,在高考的压力下可以有一个平台释放平日里的压力并且能够在高中三年里的最后一次舞会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图文:张怡

供稿:赵茜

审核:王田 党胜军 任星阳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