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北京市紫禁杯及学生喜爱的班主任 - 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 - 正文

谢慧艳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  点击数:

谢慧艳,女,汉族,1980年出生于湖北。毕业于南开大学外国语学院,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

现任英语教师,中学高级教师职称,海淀区学科带头人、北京市“紫禁杯工作站”成员、兼职教研员。先后获得清华附中“厚德杯”班主任,“海淀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多次承担市、区公开课、研究课、录像课,论文评比多次获全国和市级一等奖,2013年所带班级曾荣获“北京市优秀班集体”称号。2019年获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特等奖。

班级管理有大爱、明大道、暖人心、得人心,既重视显性教育,也重视潜移默化的隐形教育,善于引领班级形成独特的文化制度,以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为载体,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积极的心态,健康的身体和创建生活的技能,帮助学生走好人生这所大学,具有很高的教师职业道德和师德修养。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