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情系母校 - 正文

清华附中高857班全体校友向母校捐赠一幅字画

发布时间:2015-12-24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数:

清华附中高857班全体校友向母校捐赠一幅字画

12月24日上午,清华附中高857班校友召集人王晨曦代表全班同学向母校捐赠一幅该班校友邓斌所写的字画——“三秩春秋重聚首,百年训育各英才”,表达全班同学对母校的祝福,祝福母校越办越好。校友会王英民老师代表学校接收字画,并与校友亲切交谈,合影留念。十年为一秩,“三秩”意指高85级入学三十周年(1985年~2015年)、“百年”意指今年是附中百年校庆年。

左图:王英民老师(右)与高857班召集人王晨曦;右图:字画作者、高857班校友邓斌

邓斌,清华附中高857班校友,现为美国友邦集团投资方案暨衍生品总监,香港城市大学客座教授。他还是传统中国诗人和书法家。现为香港诗词学会副会长,《香港诗词》杂志编委,中华诗词学会会员。

审核:解巨钊、王英民

编辑:档案室

时间:2015-12-24 14:47

来源: 校友会

作者: 孙冬临

点击:次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