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办首届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发布时间:2016-12-05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办首届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2016年12月5日中午,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工会在教师食堂举办了首届奥森校区教职工集体生日会。常昊男、吴海萍、刘会宾、张聪志四位在12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员工和奥森校区其他教职员工参加本次活动,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副校长张姝敏出席活动。生日会由奥森校区工会组长王大平主持。

朱建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四位教职工致以生日的祝福,工会工作人员为四位过生日的教职工特别准备了生日蛋糕,在点燃生日蜡烛后,四位教职工在“祝你生日快乐”的背景音乐中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朱建宏校长(前左1)与张姝敏副校长(前右1)对过生日的教职工表示祝福

接着,工会工作人员安排了妙趣横生的小游戏,为生日会更增添了温馨欢乐的气氛。首先是猜词游戏,过生日的四位教职工分为两组分别猜词,现场互动不断、欢声笑语,刘会宾老师和吴海萍老师在默契程度上险胜常昊男老师和张聪志老师。

教职工参加猜词游戏

猜词游戏结束后,工会工作人员还安排了“喂吃长寿面”的小游戏,张姝敏副校长和孟广言等多位老师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活泼、温暖。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纷纷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过集体生日,也是最特殊最有意义的一个生日会。

食堂为过生日的教职工准备长寿面

本次生日会秉持“节俭温馨、增进团结”的原则,由奥森校区工会策划并组织,希望能够向老师们表示祝福的同时,也能增加教职工之间的友谊,使教职员工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教书育人、爱岗敬业,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字:王庆超

照片:张楚雯

审核:张姝敏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12-05 14:01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