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办第二届足球赛

发布时间:2016-12-06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办第二届足球赛

2016年11月21日至12月6日,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学生会举办第二届足球联赛。全校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依次经历了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于12月6日中午决出冠军。

决赛开始前,气氛并没有之前想象的那么紧张,双方在说笑中,共同奔赴比赛场地。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气氛瞬间变得紧张起来,紧接着的是双方高水平地且激烈地拼抢。6分钟之后高二(3)班率先得分,观众的热情也瞬间被点燃,与此同时,高二(2)班的焦急情绪也涌了出来。在之后的一次拼抢中,高二(2)班的一名同学由于拼抢过于激烈,受伤倒地,后经检查并无大碍。比赛因此中断长达数十分钟。

高二(2)班与高二(3)班决赛

高二(2)班队员带球突破

双方球员争抢

最终,由于对受伤同学的负责与尊重,高二(2)班选择弃权,但他们的拼搏精神与对足球的理解值得我们每个人尊重与学习。高二(3)班则用他们出色的球技与团结精神赢得了本次足球联赛冠军。

决赛后双方队员互相握手致意

赛后合影

此外,在半决赛中,高一(2)班凭借出色的防守与心理素质,在点球大战中以5比4的比分艰难击败高二(1)班,赢得季军。

高一(2)班与高二(1)班进行半决赛对决

半决赛点球争夺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第二届足球联赛落下帷幕,全体参赛学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印证了“无体育不清华”的精神,展现出的顽强拼搏精神与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品质是永远值得学习的。

文字:李思洋

照片:索晴

审核:张姝敏、张楚雯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12-06 14:1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