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副校长解巨钊一行莅临将台路校区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2-07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副校长解巨钊一行莅临将台路校区指导工作

2016年12月7日上午,清华附中副校长解巨钊一行9人莅临将台路校区指导后勤保障工作。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携领导班子,接待了解巨钊副校长一行。

解巨钊副校长一行莅临将台路校区

在朱建宏校长和程惠云副校长的带领下,解巨钊副校长一行深入操场、实验楼、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宿舍等进行了实地查看。朱建宏校长向指导团各位领导和老师详细介绍了将台路校区的各种硬件设施。解巨钊副校长对校园安全设施情况、后勤服务现状、设备使用等进行了细致了解和工作指导。

指导团对于将台路校区在工期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了校舍的改建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在有些方面很受启发,希望能够借鉴和学习将台路校区改建的经验。同时,在校园建设方面,解巨钊副校长也提出了更中肯的改进建议。

参观操场

参观实验楼

参观实验室

参观通技实验室

参观国画教室

参观语音教室

朱建宏校长演示无尘黑板

朱建宏校长介绍电子班牌

朱建宏校长介绍校长评估系统

参观图书馆

参观宿舍

随后,双方在A308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解巨钊副校长表示,清华附中将大力推进信息化建设,对于将台路校区资源保障方面的需求与困难,清华附中本部也将给予充分的支持。

座谈交流

将台路校区学校后勤保障是校区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学校致力于为师生提供优良的生活、成长环境,实现后勤工作真正为学生服务的宗旨。

撰稿:程玮琳

摄影:赵婉婷

审核:朱建宏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12-07 13:1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