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行高16级新生家长会及家长学校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6-08-23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举行高16级新生家长会及家长学校成立大会

2016年8月23日下午,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在学生公寓大厅举行高16级新生家长会及家长学校成立大会。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副校长张姝敏以及奥森校区学生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卫东出席了会议。120余名高16级新生家长参加大会。

首先,朱建宏校长介绍学校概况及招生方式,同时,他还强调体育对人才发展的必要,本着无体育不清华的教育理念寄语新生们:“少玩手机多读书,少睡懒觉多锻炼!”并鼓励学子们:虽然我是一个平凡的人,但是我的人生可以是精彩的。

朱建宏校长发言

家长认真听会

随后,张姝敏副校长做了“群策群力、护苗成长”的专题报告,强调了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她指出,奥森校区构建了“基础型”、“拓展型”和“研究型”三位一体互为递进的课程体系,因材施教,打通学科壁垒。

张姝敏副校长作报告

最后,家校合作平台“陪育100”的负责人为大家介绍平台的使用方法。

奥森校区的建立,体现了清华附中为推行北京教育均衡所履行的名校责任,而她未来的发展,则需要学校与家长同舟共济。每一个孩子都是种子,让我们群策群力,静待花开。

撰稿:胡箭

摄影:明宏宇

审核:张姝敏、程玮琳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08-23 18:37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