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第二届体育节之篮球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6-10-26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第二届体育节之篮球联赛落幕

2016年10月26日中午,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第二届体育节之篮球联赛决赛在奥森篮球场举行。由高二(1)班对战高二(3)班争夺冠亚军;高一(1)班对战高一(2)班争夺季殿军。

在冠亚军争夺赛中,比赛刚开始约30秒,伴随着场下观众们热烈的鼓掌声和欢呼声,(1)班队员率先得分。接着场上队员们簇拥着篮球在场上你追我赶,(1)班以熟练的配合对战(3)班强壮的身体,纵然双方比分差距一直保持在10分左右,但(3)班依然锲而不舍,一度把比分差距缩小。最终哨声响起,高二(1)班以35比25的成绩夺得本次联赛冠军。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获得冠军后的喜悦

邻近场地的季殿军比赛更是激动人心,两班比分不断持平直至规定时间结束,随后进行了一次学校内史无前例的罚篮定胜负,最后高一(1)班以1分之差险胜高一(2)班,夺得季军。团队精神深深烙印在每个人心中,集体荣誉感令场下同学们竭力加油,场上队员奋勇拼搏。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高一(1)班与高一(2)班赛后合影

高二(1)班与高二(3)班赛后合影

此次篮球联赛由清华附中奥森校区学生发展中心主办,于10月17日开赛,历时10天,是清华附中奥森校区第二届体育节的首场赛事,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提高了学生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在比赛中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中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

文字:孙嘉彬、胡箭

照片:索晴、张聪志

审核:张姝敏

编辑:附中档案室

时间:2016-10-26 14:4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