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离退休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点击数:

9月18日上午9点,清华附中2021秋季学期离退休工作研讨会在成志楼101室召开。会议由附中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张洁主持,两办主任党胜军、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孙玉华、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片组组长及兴趣队队长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洁副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上半年的工作成绩。新颁布的“双减”政策,给学校和老师带来不小的挑战;再加上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广大师生克服了重重困难,在中考和高考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离退休教师的活动虽然也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是坚持开展起来。学校对离退休同志们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洁老师讲话

随后,张洁和老师们就新学期附中离退休工作要点及工作计划进行讨论,研讨下半年兴趣队活动和比赛开展的具体事宜,今后离退休工作的常规工作以及几次大型集体活动的具体安排。关于离退休教师的党建活动,张洁老师和与会同志作了认真的讨论,与会老师们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



撰稿:王武镝

图片:孙玉华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