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海淀区委教工委书记王方一行检查指导清华附中初三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2 作者: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初三年级返校复课前一天,海淀区委教工委书记王方、上地学区管理中心主任林子敬一行到清华附中检查初三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清华附中校长王殿军、党委书记方妍和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方核验防疫信息后进校

王方实地查看了学校防疫设施设备,校园环境管理等,听取了初三年级返校复课安排,特别关心初三年级师生返校后,关于就餐、核酸检测、教育教学衔接等工作的落实,对清华附中以师生生命健康为最高准则,建立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细致的返校工作安排表示肯定。

王方(中)实地查看校园,王殿军(左一)、方妍陪同检查(右一)

他强调,学校要继续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细节、关注师生身心健康,严格履行四方责任,为下一阶段的中考组考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守牢学校安全防线。

检查人员一行和陪同检查人员合影

在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清华附中高度重视初三师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按照上级部门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为师生提供一个健康、稳定的学习成长环境。



图文:杨瑞

审核:张洁 党胜军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