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举行2023年离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12-27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12月27日上午9点,清华附中举行离退休工作总结及2023年新春团拜会。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团拜会采取线上形式召开。清华附中党委副书记兼离退休领导小组组长张洁老师主持会议。附中党办校办主任兼离退休领导小组副组长党胜军及小组其他成员、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片组组长、兴趣队长共24人参加了会议。

线上新春团拜会会场

张洁老师作工作总结

张洁老师对2022年离退休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中回顾了学校一年来克服疫情的影响下组织全体老同志同心战疫、党建、文体活动及生活服务等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充分肯定和感谢了一年来各位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片组组长、兴趣队长带领全体老同志共同取得的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新的成绩。同时,张洁还传达了清华大学党委、离退休处和附中对离退休同志健康状况的深切关心,详细介绍了学校克服困难针对老同志做好防疫、看病就诊方面的特殊关照措施,对老同志做好近期防疫进行多方面的提醒,希望全体人员携手抗疫,共赴时艰。此外,张洁老师还对2022年离退休党建工作做了总结。

离退休党建工作总结

最后,张洁宣读了校长方姸和党委书记曹海翔代表全体师生给离退休老同志的新年致辞。

宣读校长致辞

随后,与会老师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互动。针对一些老教师提出的困惑和问题,张洁一一进行了耐心详尽的解答。

大会圆满结束

会议圆满结束。此次会议使全体离退休同志感受到学校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和向往,大家一起满怀希望迈向2023年!






撰稿:王武镝

投稿:孙玉华

审核:张洁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