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工会举办2023年“不一样的立体书 不一样的儿童节”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作者:  点击数:

为培养教职工与孩子之间良好的亲子关系,让教职工子女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儿童节,2023年6月2日,附中工会在华实楼D211举办了“不一样的立体书 不一样的儿童节”亲子阅读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老师参与,绘本推广人刘杨老师指导,附中教职工与孩子约7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

绘本推广人刘杨老师指导

立体书不仅题材广泛,涵盖故事、科普、艺术、低幼启蒙等方面,艺术形式也很新颖,兼顾绘画、设计、音乐等,极易提高孩子们的阅读兴趣,是亲子阅读的极好尝试。刘老师在活动中简要介绍了立体书的发展历史、书籍形态和工艺样式,并与小朋友、家长有效互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活动掠影

附中工会精心准备与组织,让参与的教职工和孩子体验了一场视觉与心灵的盛宴。孩子们在活动中,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培养了读书兴趣,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儿童节。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教职工的身心,还创造了极好的亲子机会,让大家尽情地陪伴孩子,增进老师们家庭的和谐幸福。附中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全校教职工创设更加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活动。




撰稿:向东佳

审核:张洁

图片:孙玉华 金云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