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国际视野 - 正文

清华附中国际部举办2016“万圣节狂欢会”

发布时间:2016-10-28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国际部举办2016“万圣节狂欢会”

10月28日,清华附中国际部(THIS)举办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活动。活动按小学、初中和高中班级依次进行。活动旨在弘扬世界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学生创造力,增添校园活力。

小学部的孩子们率先进行了欢庆欢动,所有学生都盛装出席。集体舞蹈、分享食物、小组游戏,孩子们都玩得不亦乐乎。

小学部活动开始

化妆游戏

游戏奖品

小组活动

初中的孩子们则自己动手装扮、画南瓜、做游戏,一切有序进行。

准备中的初中孩子们

涂南瓜

高年级学生的活动也是同样出彩!画南瓜、扮鬼,高年级学生们的“零食摊”也隆重开张,所得收入将向慈善机构全部捐出。

“慈善”小商铺

最后进行的也是最为刺激的则是老师们与部分学生们精心布置的“小鬼屋历险活动”。学生们分组通过重重陷阱与关卡,尖叫声此起彼伏。

“小鬼屋”历险

整晚的“万圣节狂欢活动”“在鬼屋历险”之后全部结束,本次活动也为学生们10月份的校园生活划上了完满的句号!

来源:国际部

审核:李文平

图文:张宇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