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国际视野 - 正文

清华附中国际部举行2015届初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5-06-12 作者: Daniel Arias、邹培 点击数:

6月12日上午,清华附中国际部八年级(初三)学生毕业典礼在综合楼B106会议室举行。清华附中国际部执行校长施平,教学副校长Maxine Klimasara,中学部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约300人出席了毕业典礼。八年级P班班主任老师Daniel Arias担任主持。

Daniel老师主持并致欢迎辞

首先,清华附中国际部合唱团演唱了《Children of the World》。

THIS合唱团演唱ChildrenoftheWorld

接下来,八年级学生代表黄晨澄发言,回顾了八年级学生的初中生活,其真挚的发言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动情之处,潸然泪下。

学生代表黄晨澄腐发表动人感言

之后,播放了由八年级学生带来的视频及精彩表演。2015级八年级分为三个班,即W班、P班和L班。学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制作了小短片,并将其汇总与大家分享他们在清华附中国际部的成长历程。视频结束后,伴随着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八年级W班学生开始了歌舞串烧表演,紧接着L班学生带来了舞蹈“放飞”,随后P班学生以短剧和舞蹈重温了他们初中学习生活中的精彩瞬间。

八年级W班歌舞串烧

八年级P班的短剧及歌舞表演

八年级L班的短剧及歌舞表演

表演结束后,执行校长施平为八年级三个班的学生分别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执行校长施平(右一)为W班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

执行校长施平(右一)为P班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

执行校长施平(右一)为L班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

副校长Maxine Klimasara在发言中,讲述了她在国际部这几年所看到的八年级学生的趣闻及成长,并宣布了八年级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教学副校长MaxineKlimasara深情回顾毕业生成长故事

随后,八年级师生及家长前往学校食堂二楼,继续互相分享毕业的激动与喜悦。在食堂二楼,八年级的三个班主任老师为每一位同学颁发了“学生个性奖”,学生们也在最后表达了他们对清华附中国际部老师的不舍与谢意。

摄影:沈嘉猷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