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正文

金秋赏红叶 和谐大家庭——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金秋赏红叶 和谐大家庭——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季登山活动

为了丰富学校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2018年11月10日,清华附中丰台学校工会组织学校教职工及部分家属开展秋季登山活动,登坡峰岭,赏红叶。

大合影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学校工会充分考虑登山时的人员安全和天气情况,根据坡峰岭景区的特点制定了周密的活动方案,提前明确了登山路线,并为大家准备了矿泉水、牛奶、午餐、巧克力等食品。

尽管临近初冬季节,树上红叶已经凋落不少,但坡峰岭还是景色宜人,令人流连忘返。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在蓝天绿水红叶间,显得格外有活力、有朝气。沿途观赏红叶,呼吸新鲜空气,享受秋日阳光。如此美景,使得大家激情高涨,老师们三五成群,伴着徐徐微风,一路欢歌笑语,边走边惊叹大自然的美,更不忘各种美姿留影。

风景篇

人物篇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生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和团结,也使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自然,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调整心态,凝聚力量,从而更好的工作和生活。

撰稿:王建香

摄影:所有登山老师

审核:陈红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11 15:03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