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学生荣获2018届陕西“中国好少年”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学生荣获2018届陕西“中国好少年”称号

2018年11月10日,2018届“中国好少年”陕西评选名单揭晓,西安学校初一学生金煜超获“中国好少年”之“勤学好少年”荣誉称号,并获得5000元奖励金。

金煜超

金煜超从小好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被老师称为“从教以来第一次遇到的‘全才’学生”,每次外出遇到路牌、广告牌上不认识的字就记下来问,抱着字典词典“啃”。

金煜超在校成绩优异,2013年参加中国西部儿童微电影大赛获优秀奖;2014年在陕西省首届故事大王比赛中获咸阳选拔赛优秀奖;2015年在陕西省少儿曲艺大赛荣获少年组二等奖;2016年荣获渭城区“创文知识大赛”小学组一等奖;2017年荣获渭城区“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演讲二等奖;2017年5月获得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五年级组全国一等奖;2018年获陕西省“美德少年”称号。

金煜超

此次活动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携手西部12省市自治区主流媒体寻找120位中国好少年,其中在陕西寻找10位中国好少年,10月19日-31日,全省10市有217位好少年被推荐参评,经过媒体的报道公示以及为期10天的评审,最终,西安、咸阳、榆林、渭南、宝鸡、铜川6市10人获评公益好少年、诚信好少年、公德好少年、自强好少年、孝悌好少年、勤学好少年、爱心好少年、担当好少年。

自建校以来,西安学校秉承清华附中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高素质、有特色、创新性人才,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为学生搭建自主发展、自我展示的舞台,希望同学们以金煜超同学为榜样,充分展现学子们勤奋好学、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三秦都市报

图片:袁娜

审核: 徐海鹰 王千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12 08:20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