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正文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举行建筑模型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2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举行建筑模型竞赛活动

11月10日上午我校建筑模型比赛暨海淀区中小学生建筑模型竞赛(分赛场竞赛)开始啦!此次比赛设有团体赛和个人赛两种项目。团体模型包括“桥梁规划师” 及“民族团结”的多个系列,着眼于培养青少年的色彩调配、庭园布局、城市规划等多方面的能力。

桥梁规划师

新颖多样的个人赛项目,最受孩子们青睐! “缤纷童年” “绿野春天” “中华庭院” “锦绣江南” “梦想家园” “夏日奇缘”……名目之丰,让孩子们看得眼花缭乱,笑声不断。

梦想家园

赛场上,“清娃”们专注、细致、熟练地操作,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建筑”,零散的材料逐渐变身为翠绿的草地、精致的凉亭、曲折的小桥……一座座错落有致的庭院,引人入胜。

小选手们在创作自己的作品

别出心裁的作品,当然离不开老师们的通力合作,更要感谢体育实习生和家长志愿者的真诚帮助!

尽职尽责的裁判员

创新!合作!分享!共赢!孩子们在欣赏模型魅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创造力、想象力及综合应用能力。 “科技大赛,我们最爱!”孩子们纷纷表示, 他们已经在期待下一次科技大赛的到来!梦想,此刻在路上……祝愿小“清娃”们在科技之路上越走越远,梦想成真!

撰稿:谷金宝

摄影:常帅

审稿:王向征 李学志

审核:张红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12 13:51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