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马约翰体育班 - 正文

清华附中马班组织“游清华园•立凌云志”的中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6-09-17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马班组织“游清华园•立凌云志”的中秋活动

9月17日,中秋节假期期间清华附中马约翰体育特长班(简称“马班”)组织了主题为“游清华园·立凌云志”的中秋活动,“马班”办公室主任罗健,马班办公室老师:陈广、冉文洋、陈妍、邢洋、付帅,高三马班班主任李学森以及各年级“马班”学生共130人参加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分别到荷塘月色、水木清华、大礼堂、二校门等清华大学的标志性建筑参观,李学森老师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增加了学生们对清华大学历史的了解。

高一(左)高二(中)高三(右)马班学生在水木清华前合影留念

马班师生在清华大学礼堂前(左)、二校门前(右)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马班学生的课余生活,让远离父母无法回家过节的同学们感受到“马班”大家庭的温暖,增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马班”这个大家庭更加团结、更具凝聚力。作为一名清华附中的学生,作为一名清华人,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了解清华大学的历史,培养了学生们热爱清华大学的情怀,树立远大目标与理想,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践行清华大学“行胜于言”的精神,再接再厉,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

来源:马班办公室

作者:陈广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