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实践探索 - 美术特长班 - 正文

清华附中美术特长生法国巴黎艺术之旅

发布时间:2015-02-13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美术特长生法国巴黎艺术之旅

2015年1月31~2月13日,清华附中高13级和高14级的32名美术特长班同学在乔炜、李红星、冯婧琨三名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法国巴黎进行为期14天艺术文化课程的学习。

艺术文化课程的学习主要是在巴黎的各大博物馆进行。这期间,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卢浮宫、奥赛博物馆、罗丹博物馆、橘园-印象派美术馆、巴比松画家村、毕加索博物馆以及马约尔博物馆。参观过程中,在乔炜老师和李红星老师的专业讲解下,同学们不仅欣赏了不同画家不同时期的著名画作以及著名雕塑家的雕塑作品,而且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进行了描摹。在学习之余,同学们还参观了巴黎的著名景点,包括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塞纳河、凯旋门等,充分感受了巴黎的浪漫而艺术的文化氛围。

同学们在写生

听老师专业的讲解

卢浮宫合影

奥赛博物馆合影

法国巴黎艺术之旅使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专业绘画知识,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友谊。很多同学说在这次的艺术课程中,他们收获颇丰,而这些收获将成为他们专业发展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来源:学生发展中心

图文:冯婧琨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