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成志英才培养计划 - 正文

清华附中承办的中华英才培养基金荣获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02-05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承办的中华英才培养基金荣获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多个奖项

2018年2月5日,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召开的2017年度总结与培训大会上,清华附中承办的“中华英才培养基金”荣获中国下一代教育——持续发展奖;基金秘书长吴新胜荣获中国下一代教育——管理奉献奖;基金副秘书长计澂荣获中国下一代教育——志愿奉献奖。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2018年清华附中将继续支持中华英才培养基金活动,践行“行胜于言”的宗旨,办好每一个项目,让更多的一体化学校学生参与到基金活动中,将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传播到更多的贫困地区。

来源:教育培训部

文字:计 澂

图片:焦子龙

审核:吴新胜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