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中男篮荣获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北京赛区U14组季军

发布时间:2018-10-24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中男篮荣获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北京赛区U14组季军

2018年10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初中男篮参加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俱乐部篮球联赛,获得北京赛区U14组季军。本次比赛由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篮协承办,活动得到北京市教委大力支持。

获奖奖杯及赛后合影

朝阳学校初中男篮在获得分赛区冠军后进入北京赛区复赛。复赛中,全队团结协作,打出应有的水平,进入北京市前八强。在八进四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北京市传统强队密云三中的严密防守和猛烈的进攻毫不畏惧,越战越勇,最终获得胜利。在半决赛中,我校男篮以一球之差憾负北京市篮球项目传统校三十五中学。在最后一场季军争夺战中,我校男篮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出顽强的作风,最终赢得季军。

队员合影

比赛现场

罚篮

本次比赛历时两个月,全队共完成十场比赛。通过比赛的历练,队员的意志品质和承受能力明显增强。

我校队员与领导合影

撰稿:隋宏伟

摄影:陈天宠、隋宏伟

审核:秦洪明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24 08:11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