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第三届名校联盟杯全国中学生围棋甲级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29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在第三届名校联盟杯全国中学生围棋甲级联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10月26-28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四名选手参加了第三届名校联盟杯全国中学生围棋甲级联赛,获得团体第四名、女子组第一名,并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最佳组织奖”“最佳指导教师”“优秀教练员”等多项荣誉。

大合影

团体前四名颁奖

集体合影

此次比赛云集了全国各省知名学校最优秀的围棋选手,赛事安排非常紧凑,共七轮激烈比赛。

女子第一名陈雨扬(左)、稚气可爱的李禹坤(右)

专注的何泰来(左)、最佳女运动员魏欣桐(右)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派出初一年级李禹坤、魏欣桐,高一年级何泰来、陈雨扬。其中陈雨扬同学在比赛中表现尤为突出,不畏强手,沉着应战,以七连胜的战绩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初一年级魏欣桐同学勇挑重任,作为第一台和每队实力最强的男选手进行比赛,经过不懈努力,获得五场比赛的胜利,被组委会授予“最佳女运动员奖”。

魏欣桐与冠军对弈(左)、张教练指导(右)

本次比赛四名同学展现了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表示要继续努力,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撰稿:秦晓慧

摄影:学生家长

审核:秦洪明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29 08:31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