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跆拳道队在朝阳区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1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朝阳学校跆拳道队在朝阳区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18年11月10日,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朝阳区中小学生跆拳道比赛,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其中个人项目第一名9人,第二名8人,第三名7人,5-8名11人。

奖杯和获奖证书

运动员集体合影

赛前热身

此次比赛高手云集,竞争激烈。清华附中朝阳学校派出30名优秀队员,其中初一年级21人,初二年级6人,初三年级3人。

比赛瞬间

本次比赛,清华附中朝阳学校队员们顽强拼搏,积极奋战,展现了“无体育,不清华”的体育精神,最终夺得团体桂冠。

团体总分第一名

赛后与教练员合影

撰稿:司畔

摄影:司畔、跆拳道队员

审核:秦洪明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1-11 10:02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