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上地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上地学校迎来2018年秋季体育节

发布时间:2018-10-01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上地学校迎来2018年秋季体育节

2018年9月30日,伴随着中秋一缕寒意,迎着冉冉升起的秋日。清华附中上地学校迎来了2018年秋季体育节。本次体育节在北京体育大学的操场上拉开帷幕。凝望着体大校园中奥运之父顾拜旦的雕像,感受着奥运的体育精神,本次体育节显得别具魅力。

列队

入场式

广播操比赛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和广播员激昂地介绍,各班代表队排着整齐的队列、迈着矫健的步伐,神采飞扬、昂首阔步地走向主席台,步入赛场。三个年级进行了广播操表演。

跳高

跳远

颁奖

本次比赛包括了学生的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000米、4×100米接力、实心球、跳远、跳高等项目,以及教职工一带一跳绳和托球跑项目。

本次体育节展示了清华附中上地学校师生们的风采,考验了他们的体能与心理素质。同学们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过程中,体会到了体育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让我们为他们的表现喝彩吧!

文:谷渊

图:信息中心

审核:辛颖

编辑:姜涛 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10-01 18:09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