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清华附中合作学校 - 清华附中西安学校 - 正文

清华附中专家房超平老师莅临西安学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 清华附中 点击数:

清华附中专家房超平老师莅临西安学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2018年9月17日下午,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全体教师齐聚西校区多功能厅,聆听清华附中专家房超平老师带来的学术盛宴,副校长张颖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强主持。

清华附中专家房超平老师来我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清华附中专家房超平老师来我校做专题学术报告

会上,王强主任对房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房老师是一位具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管理经验和研究成果的学者型教师,他的学术报告将对清华附中西安学校全体教师的教学工作起到指导意义。

教学管理与研究中心主任王强

随后,房老师以“学生立场:课堂革命的源头活水”为题做了精彩的报告。他向全体教师展示了六个有代表意义的案例,通过案例表示教学改革的基本问题是要减负提质,变革学习方式,提升学习内力,把学生放在主体位置,使学生从想学到会学,激发学生参与课堂的热情,构建学生喜爱的课堂。

清华附中专家房超平老师

最后,张副校长对房老师带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认为房老师是一位讲真话、做真事的真专家,希望房老师能够经常来我校深入课堂,为我校的教学改革和师生的发展做更深入的指导。

副校长张颖

文字:付海妮

图片:袁娜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18 16:19

作者:清华附中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