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清华附中偶像研究社举办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0-11-27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偶像研究社举办专场演出

2020年11月27日下午五点,伴随着绚烂的灯光,清华附中偶像研究社专场演出于报告厅正式开演。伴随着富有动感的音乐,200多名观众与演员共同起舞,感受音符跃动的美好瞬间。

专场现场

两个多月的排练过程中,从每一个细小的动作,到整体队形的编排;从服装的整体风格,到伴奏音乐的挑选;从校内的多功能厅到校外的舞蹈教室,每个地方都留下了“偶研人”的足迹。

每次排练,同学们会将舞蹈视频放慢倍数,跟随视频中舞者的步伐与动作反复练习,然后逐渐加快视频速度,直到可以原速完整地跳下来为止。接着,每名成员都要接受前辈们的指导。在知道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后,每名成员开始面对镜子,一边伴随着音乐练习,一边观察自己的动作,及时调整。每支优美的舞蹈背后,都渗透着舞者的汗水与付出!

排练

一个完美的演出自然少不了幕后成员的支持。从零开始筹办一场专场演出,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充满了未知与挑战。如何设计门票、如何设计海报、如何制作公众号推送、如何在节目和节目间为舞者争取更多的换装时间……一个个问题接踵而至,几位幕后成员想尽办法解决了所有问题。

演出前的准备

演出即将开始,化妆间内流动着紧张的气息。但每名同学的眼中流露更多的是自信,是对于自己两个月以来努力的肯定,以及对于在舞台上绽放自己的渴望。终于,在观众的欢呼下,在变幻莫测的灯光中,他们在舞台上淋漓尽致得展现自己!

从上半场的《Kirakira》、《国王游戏》、《亲爱的》、《backdoor》,到下半场的《噫无情》、《fighter》和《fiasta》。深沉,欢快,机械,传统……各式各样的风格,令人目不暇接。台下如潮水般的掌声与欢呼声,就是对演员们最好的证明。

演出现场

感谢学校对于偶像研究社的大力支持;感谢各位老师与家长的理解与帮助;感谢在整个过程中默默付出的幕后成员和团委学生会的积极宣传,让偶像研究社这个因热爱而成立的高中社团拥有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是每位参与者的拼搏,智慧,坚持与信念,铸造了这场盛宴。相信经过偶像研究社同学们的不断坚持和努力,一定能创作更加精彩的节目!

大合影

文字:高2015刘正昊、贺晓宇

图片: 高1914李嘉祺、高1913赵嘉一

审核:党胜军、李书霞、任星阳、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