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刊物 - 正文

清华附中《星火百年》云栈特刊发刊

发布时间:2015-01-28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星火百年》云栈特刊发刊

《星火百年——高14级纪念“一二·九”运动革命历史短剧展演特刊》(以下简称《星火百年》)于2015年1月28日正式发刊。特刊由清华附中团委云栈编辑部编辑,团委策划部及校电视台协助资料收集,旨在为学校及参演剧组留下珍贵的档案和纪念。

《星火百年》是继《荣光之祭——高13级纪念“一二·九”运动革命历史短剧展演特刊》(以下简称《荣光之祭》)后云栈编辑部出品的第二期短剧纪念特刊。纪念“一二·九”运动革命短剧展演是清华附中一项传统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每年的高一年级进行。本次特刊除了涵盖活动简介、人物专访、心得感悟等部分外,本期特刊还在《荣光之祭》的基础上增加了各班剧本精彩片段节选、剧情简介、剧目背景、剧组采访等内容,多角度地记录了本次活动。

《星火百年》云栈特刊部分内容

校刊《云栈》创刊十五年来致力于记录附中人的校园生活及附中的发展,为爱好文学创作、阅读的同学们提供发表作品、交流思想的平台,也成为了十余年来附中人对母校的独特记忆和珍贵纪念。

文:赵毓瑾

图:刘露

编辑:档案室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