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刊物 - 正文

清华附中《云栈》编辑部举办读诗会

发布时间:2019-03-13 作者:  点击数:

清华附中《云栈》编辑部举办读诗会

2019年3月13日,清华附中校刊《云栈》编辑部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读诗会,旨在召集校园中诗歌爱好者分享自己的感悟,向第四十期《云栈》投稿的同学致谢。来自高一高二约40名同学参与了活动,在诗会上感受诗歌魅力。

诗会现场布置

首先上场读诗的是在上期《云栈》诗歌版上大放异彩的樊若妍与刘思嘉同学,她们分别读了北岛的《岸》和海子的《日记》,樊若妍还朗读了自己投稿《云栈》的《往事》一诗,台下的同学响应热烈。

热情的观众

随后,台下观众也参与进来,朗读自己喜爱的诗。最后,诗歌版的神秘人物“病雨齋”——龚天舒和盖广昊同学扬声吟诵了数首词,抑扬顿挫的朗诵给诗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盖广昊吟诵

图文:云栈编辑部

审核:任星阳 党胜军 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