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北京市紫禁杯及学生喜爱的班主任 - 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 - 正文

高慧娟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数:

高慧娟

高慧娟,清华附中语文学科高级教师。1983年至今一直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是教育教学双肩挑的骨干教师。多年来曾担任班主任、教研组副组长、年级组长、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兼职教研员等。曾荣获清华大学先进工作者、海淀区家庭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海淀区班主任带头人、北京市“紫金杯”优秀班主任、北京市德育先进工作者等称号。

高慧娟老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工作兢兢业业、乐于奉献,善于团结协作。教学上不断学习,勤于钻研。曾参与编写多本教育教学相关书籍。教育方面,所带班级班风正、学风好、集体凝聚力强,多次被评为先进班集体、甲级团支部。学生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不少学生在全国“春蕾杯”等作文大赛中获奖。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