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北京市紫禁杯及学生喜爱的班主任 - 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 - 正文

张波

发布时间:2021-06-30 作者:  点击数:

张波

2012年09月 张 波 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二等奖

张波,汉族,中共党员,清华附中数学高级教师。

自工作以来一直连续不间断地做班主任工作,所带年级涵盖初一至高三,所带班级多次获校优秀班集体,甲级团支部称号。一贯坚持全面素质的育人方向,带全班早锻炼,开展系列班会以及组织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成为鲜明特色。

在数学教学中,努力给学生传授有趣的数学,有用的数学和有品位的数学。致力于数学科普工作,善于开展学科游戏活动,创办《数学嘉年华》大型系列活动,举行《金脑杯》趣味数学竞赛,开设《品玩数学》校本课程,编写教材《九章玩数》,都有一定影响。

曾荣获北京市“紫禁杯”优秀班主任,海淀区青年先进教育工作者,清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