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教育科研 - 教育教学实践

慕课、翻转课堂

慕课、翻转课堂

慕课是大规模的网络开放课程,它是为了增强知识传播而由具有分享和协作精神的个人组织发布的、散布于互联网上的开放课程。清华附中教师从技术、教育教学、学生能力方面、课程需求上深入理解慕课本质,构思与设计课程,在C20慕课(MOOC)联盟组织举办的全国中小学“微视频”大奖赛上我校教师寇正获得全国一等奖。“翻转课堂式教学模式”,是学生在家完成知识的学习,课堂变成了老师与学生之间以及学生与学生之间互动的场所,包括答疑解惑、知识的运用等,从而达到更好的教育效果。慕课、翻转课堂的实践都是为了提高教学效率,提升教学效果,让技术充分地为教学服务。

时间:2014-12-14 19:00

作者:admin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