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奥森•将台路校区 - 正文

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曹海翔一行赴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13 作者:  点击数:

10月13日,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曹海翔、党委办公室组织员金云一行来到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调研。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副校长张姝敏、吕宏娟、董薇陪同实地考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座谈会。

清华附中党委书记曹海翔(左二)一行到清华附中将台路校区调研指导工作,清华附中奥森、将台路校区执行校长朱建宏汇报情况(左一)

曹海翔一行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功能教室等地,询问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落实情况。

察看学生宿舍

察看学生食堂

察看48小时智慧教室

察看智能钢琴教室

察看创客教室中学生制作的学校沙盘模型

曹海翔同奥森、将台路校区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座谈,听取了党建、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朱建宏汇报工作

曹海翔肯定了两校区的工作,就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传达了清华大学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党建和意识形态等工作的要求。他强调,学校要继续抓实抓紧疫情防控工作,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加大家校沟通的力度,不断加强与附中本部的交流学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他指出,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下,学校各项工作要从学生实际出发,回归教育本质,把学生的健康成长和道德品质培养放在首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曹海翔讲话

此次调研为奥森、将台路校区各项工作的推进起到了重要作用。奥森、将台路校区始终秉承清华附中的优良传统,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特色建设,努力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大的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会领导合影留念



文字:李墨

摄影:赵婉婷

审核:曹海翔、张洁、党胜军、朱建宏、杨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