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举行“击鼓催征 笃行逐梦”高考加油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作者:  点击数:

5月29日上午,清华附中为高20级高三学子举行了“击鼓催征笃行逐梦”高考加油会,现场气氛热烈,令人心潮澎湃。

加油会由高二10班王彦鲁同学、徐尚萱同学主持。他们带领大家回顾了高20级过往的在校生活。同时,他们祝愿学长学姐能够落笔惊风,俯首勤思,扬帆击浪!

高二10班王彦鲁同学、徐尚萱同学主持加油会

高三学生陈意涵、陶宏宇作为代表发表了属于他们的高考宣言。一次次在题海中的奋战,一支支写到只剩密封油的笔芯,一本本密密麻麻的纠错本,一遍遍考后的答疑,都述说着关于青春、关于高考的故事。附中的白杨见证他们的成长,民族复兴的重任指引前进方向,无数高三学子将心怀理想,迈向属于他们的远方!

高三同学站在操场中央

在学生代表的号召下,高三的同学们面向老师,全体鞠躬,高喊出“谢谢老师,您们辛苦了!”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支持和陪伴。

高三同学们为老师献花致谢

“听——冲锋的号角已经响起,激荡出奋勇向前的力量。”民乐团的胡军老师和同学们奏响了鼓乐表演《龙腾虎跃》,同学们铿锵有力的鼓点与激昂向上的旋律,给予了高三学子们更加强大的动力和信心,将加油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胡军老师和民乐团的同学们奏响鼓乐表演《龙腾虎跃》

随后,方妍校长寄语高三学子,希望他们能够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同时,校团委为高三的同学们准备了加油盲盒,里面装着学弟学妹的祝福语,承载着最真挚的心意,祝愿他们击鼓催征前程远,笃行逐梦大路宽。

清华附中是高20级全体高三学子怀揣梦想,踏上征程的地方。附中见证高20级的成长与奋斗,而他们那昂扬的蓝色身影以及青春的风采,也斑斓着附中的每一个春夏秋冬。愿高20级的同学们抒己志,展宏图,所向披靡,金榜题名!





文字:高2110徐尚萱 任星阳

图片:校园电视台 行政管理中心

审核:李书霞 杨瑞 岑逸飞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