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清华附中工会举办2023年教职工春游暨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8 作者:  点击数:

为丰富清华附中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月28日,清华附中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密云清凉谷景区进行春游暨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洁老师带队,附中本部和奥森将台路校区的工会会员及家属共140余人参加。

合影

抵达密云清凉谷景区后,教职工和孩子们领略九重天、清凉胡、千尺珍珠瀑、清心潭喜仙瀑、乐仙瀑垂绵潭的风光,还可以在水晶长城环眺周边美景。有的老师和孩子一起挑战自己,体验刺激的玻璃大桥、漂流、乘缆车等项目。有些没有登山的家庭,选择和孩子们一起戏水,呼吸森林里的新鲜空气,亲近自然。清凉谷四处全是高入云天的雄峰,给人一种奋发向上的感觉。

活动掠影

附中工会精心准备与组织,并为参加春游的教职工每人准备了便餐包。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广大教职工的身心,还创造了极好的亲子机会,让大家尽情地陪伴孩子,增进老师们家庭的和谐幸福。同时,此次活动也为教职工提供了进一步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附中工会将继续努力,不断创新,为全校教职工创设更加丰富多彩而有意义的活动。





撰稿:向东佳 孙玉华

审核:张洁 杨瑞 岑逸飞

图片来源:附中教师

编辑:行政管理中心

办公室电话:62784695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清华大学北侧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京ICP备 05029635 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175号